今天又是含著醉意在寫日記,感覺詩情畫意,話說今日又是東區的經理動員會,目的是九月份新品膏霜化妝品的誓獅 會,許多我不認識的華東區經理到公司參加動員會,準備為九月份開始的的冬季化妝品作動員,每到這種動員會難免不了喝酒,上一次全區優秀經理動員會已經喝的 茫茫的,今日還是同樣的遭遇,喝的比別人多,還好這次不是用碗公敬酒,但還是喝的醉茫茫的,我並不討厭這種場合,反而覺得四海皆兄弟,何不喝得不醉不歸, 反正大家高興嗎!管他喝的如何,人生在世,何不是圖個快樂,管他是哪來的,今朝有酒今朝醉,在大陸喝酒的文化中特別明顯,在喝酒中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何 樂不為,誰叫我是傻傻的台灣人,今天確實是喝的夠爽,大家齊心為公司創造未來,就像各區的夥伴們所喊的口號一樣,"江西群雄一條龍,好漢當家不吝嗇,誓言 拼命打頭陣,爭取第一不讓賢",口號喊的真好,連我都動容了,再這異地才能感受到大陸同胞的熱誠與拼勁,感覺很快樂,有點像革命般的情愫與熱誠,目的是拼 好業績,成長18%以上,就能獲得老闆的勞力士錶,真不是蓋的,有趣好玩,在台灣是見不到的景象與文化,感覺到大陸真是大啊!這些兄弟雖然不認識,但一面 之緣也足夠了,十年修得同船渡,這已足夠,有緣相逢既是友,何必計較相逢短,管他的! 就像喝酒後的茫茫感覺,快樂吧! 希望未來更結緣,做個有情有義的夥伴,誰知道未來呢?
酒過三旬後,來到階梯上,獨自坐在階梯望月亮,看見許多光不斷的交叉閃爍,有點像台北城市的光芒,但抬起頭想找月亮,卻看不見故鄉的月,若故鄉的月也看的 見,那是多麼浪漫的事啊! 我雖在異鄉,但我心卻在台灣的故鄉,想著念著故鄉的月與思念的人,我思念的人啊! 一定要等我,等我回去與你共渡,雖在異鄉,但我心卻是想著你啊! 想著我的家人,朋友及所有一切,相信這是一種磨練,等我磨練好,將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也許後半輩子靠這了,一定要等我啊! 我相信我一定能過的好,也請你們一定要快樂的過啊! 你們過的好,我就可以安心的在這異鄉努力打拼,沒有負擔,聽著陳昇的愛人在杭州,很有感覺,只是意境相反,看著異鄉的天空,有種浪漫與孤寂的感覺,努力打 拼吧! 享受酒後一個人浪漫,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