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啟程去大陸工作的日子,感覺很複雜,很難想像往後的日子會是如何,原本以為一切順利,趕快到大陸後就一頭 埋入工作,就不會想太多,但事與願違,竟然在香港機場延滯了二個小時,光是在飛機上等候起飛就等的一個小時,這一個小時好像待在鳥籠般,待我就快受不了 時,精采的事發生了,一個旅客比我還沒耐性先發怒,與空姐炒起架來,我當作一個觀眾觀賞這齣戲,原本的悶氣就消了,我也覺得奇怪,好像他替我消了這口氣似 的,下機場後,對這環境還沒什感覺,一路經高速路來到蘇州,吃了頓飯,來到宿舍,已經晚上九點半了,開始整理行李,將辛辛苦苦一路背來的印表機裝上,沒注 意到電壓問題,竟然燒掉了,真是他X的,印表機還沒工作就掛了,自己太大意了,好怕帶來的Notebook也掛掉,只好找了隔壁的同事幫我CHECK電壓 問題,戰戰兢兢的插上電線,還好唯一的生活食糧沒問題,從此就要以Notebook為生了,夜深人靜,想起台灣的一切,在台灣生活真是幸福,雖只隔了一個 海峽之遙,卻有無盡的思念,我思念的人啊!事啊! 我想晚上睡覺時一定會夢到這些,只能這樣了卻相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