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大陸上班的第一天,八點上班,臥七點就醒了,昨天沒睡好,一直在作夢,我不戀床,應該是正常現象,過 幾天應該就好了,到公司後,先到人事部辦報到,領了幾件見文具及說明書,竟然還有制服,第一次穿上公司的制服覺得新鮮,但太小了,有點不舒服,想想算了不 計較這些了,填寫人事資料完後,受不了煙癮,到場外抽了三根煙,再回到廠區剛要進入大門時,有位大陸警衛對我吼:[你是幹麻的啊!],他把我當作是不良份 子,因為我還沒領到臨時通行證,我說我是新來的,他沒聽到似的,繼續同樣的話,我懶的理他就進去了,他大概很氣,我才氣呢?辦完人事項目後,繞了一圈廠 區,就回到辦公區,大家都在忙,大概沒時間理我吧,自己開始上網看一些資料,十點半見了總經理,之後見了另一位元老級的副總,陸陸續續聽到一些副總級人 物,有些稱自己為特助,實在有點搞不清楚公司的架構,問了同事他也說好複雜,不管了,之後總會了解的,但重要的是目前我的權責還不確定,總經理與林副總 好像還沒協調好,我了解個中的奧妙,只能告我自己先定位吧! 否則兩個最重要的人物都還不確定該如何拔河時,我的腳色是有點敏感的,真是為難我了!
晚上,竟然有全國的區經理餐會,公司要我也去餐會吃飯,喝了很多啤酒,他們的酒量真不是蓋的,我還被罰拿碗喝啤酒,趁有酒意時下去抽煙順便與警衛伯伯聊 天,在異鄉這反而令我覺得感動,以前從沒有機會與警衛聊天,但在此地此時,感覺卻令我想找人聊天,了卻相思苦,有點溫馨有點落寞,也算是生活中的小快樂 吧! 頂著醉意回到宿舍,洗玩澡睡覺吧! 現在才10點,天啊! 我竟然會過這樣的生活,沒電視,沒娛樂,只有電腦,管他的,就這樣結束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