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創業中的低潮, 原本預期中合作的事宜可能告吹, 心情甚是難受, 有著很深的無力與失落感, 可能因為太在意這個合作案的成功與否, 感覺像是做了場夢, 夢中原本美好的事情在夢醒之後, 才發覺是場夢, 只是夢不會使人難受, 但事實才會讓人挫折, 失眠了一整晚, 想想往後該如何繼續創業之路, 當初創業堅持的想法仍舊存在, 創業之路還是必須自己一個人繼續走下去,  不諱言心中的孤寂是必然的,  但必須使說服自己重新燃起希望與鬥志, 與自己的未來搏鬥,  看了徐克所拍的電影 "七劍 ",  這部電影已經看了很多次但仍舊會感動, 我喜歡片中描述的正義凜然之氣即使在沒有勝算打退敵人的狀況下, 發自人內心的正義凜然與奮戰不懈的精神使我感動, 回想當初創業也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 這種想法是使我可以堅持理想與繼續奮鬥的支柱, "吃苦當作吃補", 在想通這些事後心情平復了, 心中不再有難受與失落, 重 新站起來繼續邁向堅持理想的路, 路還長呢? 無牽無掛, 就該多微笑 !   

人生其實很長很久 我願意去享受人生
體會人生 至於遇到好與壞 都是一種體驗
當我能呼吸時 我寧願大口呼吸
當我快樂時 我寧願快樂 而不願去回憶傷痛
我喜歡往前看這世界 而不願頻頻回首
當我遇見不好的事 我寧願往好事想
人生是學習享受 體會快樂悲傷的課程
不會下課 永遠都在學習
與人的互動需要敞開胸懷
接受萬物 包含萬物 才能體會原來
得到的快樂也需要學習
人生路程更必需學習去走
一個人走 不如讓朋友與你同走
走的開心 走的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