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職場日記

最近覺得累, 什麼原因自己也不很清楚, 身體是疲累的, 心裏也有些疲憊, 為公司衝刺了一年半了, 漸漸看見成績時反而覺得累了, 喜歡研究開發新產品, 所以從事 研發, 但少了與人或外界接觸的機會, 每天忙的事不是開會就是一堆須執行的計畫, 太多的重擔扛在身上, 雖說壓力已不是問題, 但為何會感覺累呢?

看見許多人優 閒的過生活並不羨慕, 因為知道自己閒不得, 沒有休息的權利與性格, 如何平衡呢?

努力會有最終的代價嗎?我寧願相信會有代價, 但誰知道未來會怎樣, 所以只好 埋著頭衝刺, 不去想未來會如何, 一步步腳踏實地走下去, 一個人走是孤單的, 孤單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人不就一輩子的時光可用嗎?怎麼走自己決定,自己品嚐, 冷暖自知,今天多話了, 多一點善感的情懷, 也該偶爾如此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