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否因為怕受傷害, 而永遠逃避愛情, 但愛情真正來臨時,  逃避的了嗎?
如果不是如此的道理,  這是真的愛情嗎?

今天在電視上看了半部電影所講的就是這個道理與現象, 心中不得不去思考這個問題, 我是否也如上述說的如此呢?

記得我會喜歡看電影的原因是, 這是我在年輕時一直培養到現在的習慣, 另一個較重要的原因是看電影是排解年少輕狂的我心中疑惑的老師, 從電影中體會許多人生的道理, 也使我解惑, 在那年少輕狂的日子裡, 電影陪伴著我渡過心中充滿疑惑與不安定的時期, 有點懷念當時簡單而單純的生活,

對人而言,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如何才能確認呢? 我思考著, 猶豫著, 真正愛情的模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