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意場上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對我這種研發出身背景的人實在辛苦, 因為心思是放在如何將事情做好, 而不是真假虛實變換的心思, 因而我像是旋轉咖啡杯似的被轉來轉去,  何時真心誠意, 何時虛情假意,  對我而言很難分辨, 我不怪這樣的做法, 因為這是生意人的基本邏輯, 只能說我無法做到, 我只是一個秉持著熱誠之心, 追求自己理想的人, 没太多的心思與人爭鬥, 當然過程中也會有一點感嘆, 只是當體悟出道理後, 我也能釋懷, 原來這就是社會學所必修的學分

今天晚上的一番談話, 使我體悟了人生的另一層面道理, 只能說我如夢出醒, 拋開了包袱, 繼續走向自己要走的旅途, 人生道理的體悟, 雖然會痛, 但很值得, 因為逐漸在蛻變, 每個人也希望自己蛻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 若能樂觀無私, 人生將過的更充實與自在, 當然也會快樂無憾

其實對我而言, 雖經過真假虛實, 反而使我感到如釋重負, 更明白誠心待人與珍惜情分才會使人脫離漩渦, 樂觀助人更能享受真心的快樂, 拋開心中雜念, 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不論成功失敗都要樂觀看待, 如此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社會真的現實嗎? 我不去這麼想, 因為總有另一條路出現指引你該如何走, 隨著心中的意念, 重新燃起鬥志, 只要心存善念, 心中更堅定, 享受創業中的一切甘苦酸甜, 繼續往前邁進, 就不會有遺憾 ! 

樂觀   助人   追夢   踏實---我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