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老歌, 意境令人回味及再三品嚐
歌名: [我怎能離開你]

問彩雲 何處飛 願乘風永追隨 有奇緣 能相聚 死亦無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 可問天 誓相守 長繾綣 歲歲年年

我怎能離開你 我怎能將你棄 你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願兩情常相守 在一處永綢繆 除了你還有誰與我為偶

藍色花一叢叢 名叫做勿忘儂 願你手摘一枝永佩心中
花雖好有時枯 只有愛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終 信我莫疑

有時在想為何舊時代的情愛如此深濃, 那新時代的情愛呢?
時代及環境造成許多事物的變遷, 連情愛也逃脫不了,
就像連生命也可以非自然的方式產生一樣, 是一種必然的環境趨勢
還是人逐漸喪失了品嚐及感覺的功能, 忘卻了原始的本能及感受
偶而嘗試人的原始本能去感受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