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適用膚質:■正常肌膚(包含乾性、中性、油性) □敏感肌膚 □過敏肌膚 ■老化肌膚 ■黑斑肌膚 ■脫皮肌膚 ■青春痘 ■毒物或藥物副作用 ■傷口癒合 ■曬後修復

二、使用方法:取適當的量輕抹於臉部,按摩至吸收即可。此頂級雙效抗老極緻精華液劑型屬於清爽型的晚霜,若是乾性肌膚使用者於冬天使用此精華液時,可以在此精華液塗抹後,再加上一層滋潤型乳液或霜,增加臉部的油脂與滋潤度,油性或中性肌膚者則不必做此動作。有些過敏性肌膚或敏感性肌膚使用者可能會對EGF產生過敏或刺激現象(稱為EGF藥物過敏現象),請這些使用者先以手臂內側進行測試,若有發紅的刺激現象或延遲性過敏現象(約使用產品24小時後發生),請停止使用此產品,無此現象的過敏性肌膚或敏感性肌膚使用者或正常肌膚使用者則可安心使用。

三、注意事項
使用時如有紅疹或發紅發癢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生。

四、核準字號︰衛署妝廣字第9608215號

五、商品介紹

人表皮生長因子(rhEGF)是由53個氨基酸組成的小分子多肽,分子量約6000道頓,rhEGF具有廣泛的生物學效應,能極強地促進各種表皮組織生長,在醫學上已用於燒燙傷、潰瘍、各類創傷以及角膜損傷等的治療。rhEGF還能促進正常表皮細胞的新陳代謝,添加到美容護膚品中可以達到美白、抗皺、延緩衰老的作用。

LAVAN所使用的EGF原料為醫療使用的人表皮生長因子(rhEGF),以基因重組技術重建人表皮生長因子(含53個胺基酸)而得,每瓶rhEGF原料含8000IU單位(生物活性單位),來自cGMP優良製造規範藥廠的醫藥製造品質,並通過全身過敏試驗及皮膚刺激試驗,驗證完全無過敏及刺激現象。

EGF的使用劑量
根據EGF作爲治療使用時的有效劑量為90IU-150IU/cm2,建議在各種類型化妝品中rhEGF使用濃度為:
1、美白嫩膚、去斑用︰250-1000IU/g(ml)。
2、整容手術、修復創傷用︰1000-2000 IU/g(ml)。
3、除皺用︰500-1500 IU/g(ml)。

EGF的故事
皮膚的老化狀態與表皮層基底細胞及真皮層中的成纖維母細胞的老化有密切關聯,而細胞的生長分裂能力反應了細胞的狀態。細胞生長因子是生物活性多肽物質,它們都是與存在標靶細胞上特異的受體相結合後而發揮作用,其主要的作用包括刺激標靶細胞增殖分化,促使細胞合成分泌細胞外基質如膠原蛋白等。

基因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rh-EGF)、基因重組人酸性成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rh-aFGF)、基因重組人鹼性成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rh-bFGF)等三種基因重組人細胞生長因子,均採用基因工程發酵技術提取,分別被譽為皮膚淺層、中層和深層修復因子。若是從動物組織(如鼠、牛)中提取的生長因子,期結構與人體的生長因子有差別,長期使用後可能會產生抗體,應用基因工程方法基因重組(人)細胞生長因子可以克服這一個問題。


EGF是1986年美國科學家S.Cohen博士因首次從動物的內臟和外分泌腺中發現表皮生長因子而獲得了諾貝爾獎。研究證實EGF作為一種有絲分裂源,能夠促進細胞分裂分化,促進表皮創傷癒合,增加細胞外基質的合成與分泌,有效的刺激表皮細胞的生長。


六、主要成份介紹

AIF植物精萃

AIF植物精萃具有驅黑、抑敏、抗老化等三大功效,提供肌膚對抗惡劣環境刺激作用的完整保護,從根源解決及預防老化、黑斑、敏感性三大問題肌膚。
請上網參考黎梵化妝品官網 (WWW.LAVAN.COM.TW)或莊博士化妝品研發中心部落格 ( http://blog.pixnet.net/drchuang )

撫紋抗老元素

基因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rh-EGF)

LAVAN所使用的EGF原料為醫藥級使用的人表皮生長因子(rhEGF),以基因重組技術重建人表皮生長因子(含53個胺基酸)而得,每瓶rhEGF原料含8000IU單位(生物活性單位),來自cGMP優良製造規範藥廠的醫藥製造品質,並通過全身過敏試驗及皮膚刺激試驗,驗證完全無過敏及刺激現象。

五胜肽
是由5個胺基酸加上棕櫚酸所形成的脂溶性胜肽鏈,在纖維母細胞的培養實驗中證實可強化第一型及第三型膠原蛋白的合成。而體外實驗有顯示可以增加第四型膠原蛋白及細胞間質的玻尿酸合成。

三胜肽 

1. 抑制肌肉細胞的收縮
2. 具有抗生物性細胞老化的活性
3. 體內測試證明其具有長效的抗皺活性
4. 增加膠原蛋白及細胞間質的玻尿酸合成

神經醯胺

修護皮脂膜,提昇皮膚表層屏障功能,減少水份流失。

舒緩消炎元素

甘草、白芍、穿心連具有消炎、安撫、舒緩鎮靜肌膚的效果,對傷口癒合也十分有效,尤其是青春痘或發炎症狀所產生的紅腫或傷口。

魚膠原蛋白以及彈力蛋白

補充皮膚所需胺基酸及膠原蛋,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有緊時肌膚及保濕的功效。

『水分平衡理論』保濕鎖水元素

保濕功能必須具備『水分平衡理論』中水-油脂-保濕劑的均衡概念,也就是必須在化妝品中加入保濕劑、水與油脂(鎖水劑)才能達到真正的皮膚保濕。LAVAN根據這種概念,在每個產品中添加多種鎖水補水元素,包含天然保濕因子(NMF)、玻尿酸(大分子保濕劑)、甘油及1,3-丁二醇(小分子保濕劑)、胺基酸(小分子保濕劑)、海藻萃取液(天然保濕劑)以及植物油脂鎖水劑(乳木果油及玫瑰花瓣精油),加強肌膚的保水鎖水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