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pist for your skin

當細胞具有健康肌膚的免疫力時,防禦修護能力得以再現、美麗與健康就能持續。
LAVAN專注防禦及修護,導入防禦修護膜結合高品質醫學功效因子,從基底層開始強化,
激活免疫細胞,修護受損肌膚深層防禦修護,再造肌膚生命。
擁有AIF醫學專利及莊博士專業團隊,採用AIF植物精萃及生物醫學元素,從抑制黑色素形成開始,
協同驅黑、抗老、免疫功效,使肌膚回複初始,細胞擁有再生的能量。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皮膚老化的定義


皮膚老化是一種隨時間所累積所必然呈現的生理現象,此現象發生的層級位於各種器官上,以微觀的觀點來說,此現象是各種細胞與環境作用之後的結果,由DNA與細胞的受傷開始,進而造成組織或器官功能的喪失,只要作用持續進行,這將是一種累積性與持續性的傷害。影響皮膚老化的因素可分為體內因素( Internal Factors )及外源性因素( External Facrots ),目前許多研究已證實這些因素包含紫外線、傳染性微生物、重力、電磁波、精神壓力、煙、空氣污染、缺氧症、傷口與荷爾蒙失調等等。但皮膚老化真正發生的層級位於DNA及細胞上,如何從 DNA 及細胞層級去抑制皮膚老化的發生,才是能夠真正解決皮膚老化的方式,而經過科學家多年努力研究的成果已經歸納出統一的模型及理論,稱為微發炎模型( Micro-Inflammatory Model ),可以用來解釋發生在DNA及細胞層級方面的損傷,因而解決皮膚老化的對策與方法才得以實現。

微發炎模型說明

基於皮膚老化( Skin Aging )的研究與知識的累積,多年來科學家已經達成共識並提出一個新理論模型,來解釋體內因素( Internal Factors )及外源性因素( External Facrots )如何同時造成皮膚老化:稱為微發炎模型( Micro-Inflammatory Model )。此皮膚老化模型的基礎是所有已知能夠加速皮膚老化的因子都具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這些已知的皮膚老化因子都具有啟動位於內皮細胞( Endothelial Cell )的胞間黏附分子( Intercellular Adhesion Molecule-1,簡稱 ICAM-1 )的生化合成能力。而大部分的科學家也都已經接受此理論觀點:並視導致內皮細胞中ICAM-1生化合成的所有相關因子,是唯一造成皮膚老化的主要因素。

微發炎模型的來源

此理論的來源建立在許多科學家所提出的的研究與實驗證據上,科學家所提出的理論中認為:傷口發炎後的癒合( Inflammatory Wound Healing )與照射紫外線後受傷皮膚的修復( Post-UV Repair ),於機體上具有相同的修復原理,由此進而歸納提出以微發炎模型( Micro-Inflammatory Model )來解釋皮膚老化的理論基礎,這就是此理論模型的來源。

微發炎模型的原理

步驟一:胞間黏附分子( ICAM-1 )的大量合成
內皮細胞中的胞間黏附分子( ICAM-1 )因受皮膚老化因子的刺激而進行大量的合成,並被轉移到位於真皮層微血管上的內皮細胞表面。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F植物精萃來源是運用中草藥篩選晶片的先進科技,從上千種植物中篩選出有效的AIF植物精萃成份,並以體外細胞活性試驗技術(In-Vitro)進行活性功效驗證之後,再以高科技萃取方式大量純化得到AIF植物精萃。根據篩選來自大陸及台灣共1000以上植物的AIF活性後,發現具有AIF植物精萃活性的植物科別如以下所示。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F植物精萃是一種應用AIF肌膚免疫調理科技(AIF Tech)理論所開發出的天然醫藥級活性成份,以先進的藥物篩選技術(中草藥篩選晶片技術)、體外細胞活性測試(In-Vitro)、中草藥萃取純化技術開發過程,從上千種植物中精萃出的植物複合物成份,AIF植物精萃來自多種植物精萃,具有驅黑、抑敏、抗老等三大功能,提供肌膚對抗惡劣環境刺激作用的完整保護,黎梵化妝品並以獨特配方將此元素融入保養產品中,首度將含AIF植物精萃的保養品用來舒緩與改善三大問題肌膚症狀,從根源徹底解決及預防老化、黑斑、敏感三大問題肌膚。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化妝品中所運用的活性成份的開發方式與開發藥物的方式相同,一般的策略是找到和疾病有專一性的細胞標的物(通常是蛋白質),然後再篩選能抑制或競爭此蛋白質的分子—可能是蛋白質、核酸或是有機化合物(即藥物)等。如此的藥物與它的接受器(receptors)之間的結合方式可以被應用在晶片上,就類似DNA和互補探針之間的緊密結合一般。這種藥物篩選晶片可以加速確認疾病的專一性細胞標的物,並顯示其病理學的作用途徑,這些先進科技均能運用至新活性成份的開發上。

中草藥晶片的定義是利用點晶機(Arrayer)將不同極性的中草藥成分以微陣列(Microarray)方式固定於特殊晶片上,再將藥物篩選的作用方式應用於晶片上,就稱為中草藥藥物篩選晶片,建立此藥物篩選晶片技術的方式就稱為中草藥藥物篩選晶片技術,簡言之,這種技術可以幫助科學家在極短的時間內發現出各種創新的活性成分,例如美白、抗痘、抗炎、抑敏、減肥、抗皺等成分。

簡而言之,AIF肌膚免疫調理科技的基礎就是運用中草藥篩選晶片的先進科技,從上千種植物中快速篩選出有效的AIF植物精萃成份,先以體外細胞活性試驗技術(In-Vitro)進行活性功效驗證之後,再以高科技萃取方式大量純化得到AIF植物精萃。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F肌膚免疫調理科技,由中草藥篩選晶片技術、體外細胞活性試驗技術(In-Vitro)及中草藥萃取純化技術三種科技以及細胞發炎理論、醫藥科技與醫學美容科學等理論組成,以高科技研發與理論解決問題肌膚的源頭,採用由上千種天然植物中篩選與精萃出AIF植物精萃中和三大問題肌膚的源頭-發炎因子,從源頭真正的阻斷問題肌膚細胞層面的發炎反應,全方位改善與預防問題肌膚的症狀。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細胞具有健康肌膚的免疫力時
防禦修護能力得以再現、美麗與健康就能持續
LAVAN專注防禦及修護,導入防禦修護膜
結合高質量醫學功效因子
從基底層開始強化,激活免疫細胞,修護受損肌膚
深層防禦修護,再造肌膚生命
擁有AIF醫學專利及莊博士專業團隊
採用AIF植物精萃及生物醫學元素
從抑制黑色素形成開始
協同驅黑、抗老、抑敏功效
使肌膚回復初始,細胞擁有再生的能量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黎梵化妝品首創AIF肌膚免疫調理科技(AIF Tech)

由強化皮膚免疫力、安撫躁動促炎因子、消除氧自由基

的藥物篩選科技與醫學美容科學組成

AIF Tech創新研發AIF植物精萃

專注驅黑、抑敏、抗炎、抗老、提升免疫力多重效能

阻斷麥拉寧細胞生成黑色素的能力

強化肌膚對外來刺激的防禦能力

消除肌膚細胞產生的氧自由基

從源頭一次阻斷黑斑、老化、敏感肌膚問題

讓肌膚重拾健康,美麗從內而外透出來

dr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